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德哈】战后治疗手册2

战后    

 抑郁症 德 X 双相障碍 哈

一个被迫捆绑互相治愈的小故事

中篇 连载 日更 前章指路1 



Chapter 2


病房的门被黑色短发的女人推开,她走到窗边,把病房的窗户打开。新鲜的充满春日的气息迎面而来,渐渐弥漫着整个房间。


潘西用那双细白的手把德拉科床头柜的花瓶给换了水,顺便插上了新鲜的白色玫瑰花。


德拉科靠在床上,缓缓开口道:“你和扎比尼最近怎么样?”

女人抽着普通的女士香烟,不再是当年昂贵的特殊定制的细口烟。她缓缓吐出一口白色的烟圈:“准备结婚了?婚礼你可以申请出院吗?”


德拉科死死盯着潘西手上的烟:“你什么时候换烟了?”


女人漫不经心的挑起眉,潘西·帕金森战后虽然没有饱受折磨,但也是过的不如从前那般。现在纯血势力被严重压制,从以前的高贵变得比麻瓜还底下也不是没有可能。


“换一下也不错?先别说这个,婚礼你会来吗?”


德拉科盯着天花板,嘴唇好像动了动,但又没有说话。潘西叹了口气:“那我们谈谈别的怎么样?”


“你是怎么和波特住在一个病房的?魔法部什么时候发疯了?”


德拉科摊开了手,他往床帘抛了个眼神:“或许你应该问一下那位正在偷听的家伙?”


被突然点名的哈利也没想到对方是怎么发现自己的,他甚至能透过床帘感觉到对方那双锋利的眼眸。


“呃,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前男女友的叙旧了?”


潘西冷笑一声:“呵呵~波特你还是一股乱糟糟的头发啊。”


德拉科皱了皱眉,开口说道:“不是前男女朋友。”


潘西有些不理解为什么他会和哈利波特解释,不满的用手肘推了推德拉科:“你和他解释干什么?切,救世主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家德拉科会和你在一个病房吧?”


哈利心里也懵逼啊,我虽然猜到了一点赫敏和罗恩的意思,以及圣芒戈的部分用意,但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啊!这种事情有哪个病人会那么清楚啊!


在哈利发呆用内心狠狠吐槽德拉科·马尔福的时候,潘西以为他是说不出来话,那熟悉的斯莱特林式冷笑声再次回响在哈利的耳边,好像有那么一瞬间,仿佛回到了霍格沃兹,他不是什么救世主,只是哈利·波特,只是他。


赫敏·格兰杰人未到声音却在房间里响起,清晰且严肃的声音:“是我作为魔法部副部长安排的,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呵呵,这算是魔法部副部长乱用职权吗?以前不是还说纯血家族,实际上自己坐上了那个位置以后不也还是一个样……”,潘西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德拉科打断:“潘西。”


潘西·帕金森撇了撇嘴,没有连续不断的进行她那冷嘲热讽。


“赫敏,不用理她那个疯女人。”,罗恩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赫敏冷哼一声:“连罗恩都变得稳重起来,但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愚蠢浮躁。看来战争也没有让你改变什么。”


“你说什么!格兰杰!”


房间里弥漫着硝烟的味道,但是这一场言语的战争还没有转换成实际动作的战争,就被旁边默默看着的哈利转移了吸引力。


“别!不要!滚啊……”

现场的几位才注意到角落蹲坐的哈利,他眼里充满了血丝,双手紧抓着头发,眼镜已经从他清瘦的脸上掉下,大概是因为他的大幅度抖动。


德拉科穿上拖鞋冲去主治医师的办公室,把Dony喊了过来。或许是因为生病许久没有运动的缘故,德拉科把Dony带到后靠着墙,忍不住的大口喘气。


“闲杂的人你们先出去,不要聚在这里影响病人的治疗”,Dony带着护士把人赶出去,但是往德拉科那里看了一眼,似乎是默许了他留在房间里。


待到所有人离开后,Dony给哈利注射了一针镇定剂以及让护士把他按下,给他进行了静脉输液。原本洁嫩的手臂上多了许多牙印。


德拉科目睹了全程,他听到了许多含糊不清的话,

“我该死……”

“都是我的错……”

“别留下我一个人!滚!滚开点!……”


Dony把床帘拉上,扶着德拉科回到了自己的床,开口道:“波特先生对环境气氛变化极其敏感,他或许是因为感受到了你们因为他吵起来,所以开始对自己精神批判,出现了幻觉。”


“他?……他的病很严重?”,德拉科真的露出不理解的眼神。


"你们能被安排到一起,怎么会轻松呢?"


德拉科没有说话,眼睛又是望向窗外。

过来一段时间,Dony走后,房间再次恢复安静,病房里不似刚才那样吵闹,只剩下哈利呼吸的声音,静悄悄的。


德拉科轻叹口气:“和我说又有什么用呢?这种话不应该和格兰杰吗?以及,波特,你可以不用装了,你那拙劣的演技我不想戳破。”


听到他的这句话,哈利一个鲤鱼打挺的坐起来,拉开床帘:“我觉得我演的挺好的,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德拉科冷哼一声,“愚蠢。偷偷的魔杖把镇定剂排出体外,难怪越治疗越没有效果。”


“你觉得我有病吗?”,哈利用手托起自己的脸,缓缓靠近对着德拉科,德拉科往后退了一步,哈利再逐渐逼近,少年独有的雪松香充满鼻尖。


“和我夜游吗?德拉科。”


哈利绿油油的眼睛如同在发光,德拉科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什么鬼东西附身了,鬼使神差的竟然答应了哈利。


“嗯,一起夜游。”


哈利再次逼近德拉科。


“任何地方?”


“嗯,能力所及之处的任何地方。”



To be continued.


啊啊,哈利仍然是个小聪明。彩蛋是他们之间的小剧场~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