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德哈】战后治疗手册3

战后    


 抑郁症 德 X 双相障碍 哈


一个被迫捆绑互相治愈的小故事


中篇 连载 日更 前章指路1       2  




chapter3




月光打在圣芒戈的后院,没有路灯照耀的小路显得格外阴森黑暗。为了美观种植的观赏树被萧瑟的晚风吹出发“唰唰——”的声音。


哈利走在前面,蓝色条纹的病号服似乎和这种恐怖的氛围格外适配,德拉科抱着双臂满脸毫不在意,但步伐和眼神紧跟着哈利。


“德拉科,你不好奇我为什么那天装病吗?”,哈利背过手,突然猛的转回头,嘴角上扬笑着问道。


“砰——”


德拉科的肩膀撞上哈利的下颚,哈利原本上扬的嘴角瞬间变得如直线一样平。德拉科原本环抱起的双臂松开,双手张开浮在哈利的腰侧,没有抱下去,也没有放下。


或许是因为刚刚跟着哈利还紧了,在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情况下,丝毫没想到哈利会突然停下脚步,回头朝问他话。


一声浑厚的撞声,一个成年人,哪怕是德拉科如今如此消瘦,但骨架还是成年人的骨架。哈利忍不住叫了出来。


“嘶!马尔福!你能不能看路啊!”


德拉科从哈利的身上往后靠,用手揉了揉肩部,“哈?我还没有问你为什么突然回头呢?”


哈利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而是又抛出了一个新的话题,把之前的那个问题揭过不再提起。


“嘿!你有没有觉得这有点像我们刚到霍格沃兹时,一起走禁林时的样子?”,哈利这次选择并排的和德拉科走去后院。


“哦!你是说你当时你被吓得到处瞎走的事情吗?”


哈利轻笑:“当时到底是谁提着灯害怕的瑟瑟发抖我不说。”


德拉科冷哼一声,步伐越走越快,逐渐超过与他并肩的哈利,仿佛用这种幼稚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胆量。


哈利看着置气的德拉科忍不住捂腹大笑,指着德拉科笑着说:“嘿,德拉科,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很像一个还没脱离稚气的孩子,哦~小少爷才对。”


德拉科听到哈利这么说后,停下脚步。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听到别人说他稚气了,自从被刻上那个恶心的、令人厌恶的烙印后。他成为了家里的顶梁柱,他不能让母亲,父亲去承担,即使当时他还是个男孩。


“波特,别废话了,快点走。”,德拉科指责道。


哈利跟上德拉科后,带着他来到了一个看起来荒弃了很久的停车库。车库的卷帘门已经爬满了藤蔓,原本白色的卷帘也变成了灰黄色。


德拉科捂着嘴鼻轻咳着,似乎是被这里的灰尘呛到。哈利用着一把麻瓜钥匙把卷帘门打开,里面的是一辆奔驰的轿车。


里面的轿车不似外面的那么破旧,反而像是被人很好的保护起来,白色的车仍然白净,灰尘似乎与他就像电场里的同级相互排斥一样,一点都没有沾上车身。


德拉科猜应该是被人施了什么魔咒。哈利看着车,眼里的泛红隐瞒不了他的情绪,他靠在车门上,嘶哑的声音叙述着:“这辆车……啊是小天狼星给我留下的,呃也就是布莱克,你的舅舅。没有人知道这辆车,这辆车所有的登记都是麻瓜,魔法部不会查到这辆车的。所以……”


哈利郑重地看着德拉科,


“你要和我一起出发吗?”


德拉科叹了口气,没有说话,则是用行动告诉了哈利自己的选择。他走到另一边驾驶座,用眼神示意哈利上车。


哈利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眼里的血丝似乎看起来淡了,反而填满的是喜悦。


他们瞒着所有人私奔在最后的黑夜。


让我们一起启程出发,去任何地方,


不再拘于这片一起长大的土地,


不再困于这座试图拯救我们的医院,


不再停留在内心的断桥,


我们是对方的黎明,


我们将冲破黑暗,


我们无所畏惧,我们在黎明前启程,


去任何地方。



To be continued.


这是两个患病者觉得自己没有病的故事,嗯怎么说呢,医院治疗他们,但没有治愈他们。他们需要的不是被困在圣芒戈的小小天地,而是外面的世界。于是,两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出发了,启程了。荒唐的,没有任何商量的出发了。

今天的小剧场是小情侣见父母。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