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德哈】战后治疗手册 1

战后向 德患有战后抑郁症 哈患有双向情感障碍症

两人被迫捆绑治疗

一个互相治愈的小故事

中篇 连载 日更




Chapter 1


“哈利!你应该相信我们好吗?别把自己弄成这样。”,赫敏格兰杰伸出手想要抓住哈利的手臂,使他放松下来。


哈利推开了赫敏,怒吼了一声,嘴里喃喃着滚开一类的字眼,缩在角落里抱着头砸东西,不让任何人靠近。


赫敏站在哈利的对面,无能为力地蹲了下来静静的等着医生的到来。哈利此时似乎清醒了一些,看着赫敏蹲在前面看着自己,他无助的哭了起来。


“敏,对不起。你知道我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了……我真的我每天我都感觉很煎熬。”


哈利眼中含着泪水朝赫敏解释道,此时的他身上全是被自己狂躁起来划伤的疤痕,丝毫看不出来这是以前那个风姿潇洒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哈利,没事的。你好好听医生的话,会变好的。你需要把心结打开,而不是停留在过去好吗?”


赫敏拉起哈利的手,让他瘦骨嶙嶙的身躯站起来。


圣芒戈专聘的战后心理治疗师推开了门。


“抱歉,波特先生。我刚刚在另一位病人那里耽误了些时间,请告诉我你刚刚做了什么,好吗?”


哈利一五一十的把刚刚发生的一切告诉了治疗师Dony。


“波特先生,你应该控制你的药剂了,你已经开始被药剂影响了,你上个月这样的情况频率是正常的,而你最近一个月这样的频率在逐渐增长。这是非常不利的。”


Dony通知了护士把哈利的药剂严格控制了。


“药剂只是辅助作用,真正需要的是你自己。你或许可以开始试着控制自己的狂躁。”


Dony吩咐完一些事项后便离开了。


“哈利,我待会去魔法部有个会议需要开,待会罗恩来陪你好吗?”


“哦敏,你们不用时时刻刻这样陪着我的,这里有护士的没关系,你们去忙你们的吧。”


赫敏死死盯着哈利郑重的说:“哈利,你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家人,我们当然会担心你的,午饭后罗恩会过来的。哈利,我希望你好好的。”


哈利垂下头没有说话。


下午。


罗恩来了住院部后,先去找了哈利的主治医生Dony。

“Dr. Dony,哈利是病情怎么样了?”


Dony示意罗恩先坐下来,给他倒了杯水。


“波特先生的情况,越发的不可控制了。他太过度依赖药物了,我觉得你可以让波特先生参加魔法部新颁布的那个政策。”


“呃?你是说那个战后心理患者互相治愈的政策吗?”


Dony点了点头,“波特先生比起会给他带来幻觉的药物更适合让和他经历了同样灾难的人和他一起走出来。”


罗恩摸索了一下手:“可是哈利他不一定同意……你要知道他一点都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现在这幅模样。”


“没关系的,还有三天的时间给你们考虑,你们可以去试着探探口风。”


罗恩从办公室出来后,拿着南瓜饼去了哈利的病房,此时的哈利正安静的睡着。


平日里,神经大条的罗恩并没有向往常一样把哈利叫醒,而是轻轻的把南瓜饼放在桌子上,轻叹口气,眼里弥漫着悲伤。


他轻轻退出病房,与正要来查房的主治医师Dony撞上,对于多年好友的私心让他不得不作出这个自私的选择,没有和赫敏以及那些关心哈利的人商量。


“我想先去尝试这个计划,看看哈利的反应可以吗?”


“哦!罗恩先生,我非常支持你的选择,我也很期待波特先生的康复。”,Dony推开哈利的门,做了一些基础的检查后,笑着对罗恩说:“别担心了,我会尽快安排这件事的。”


三天后,哈利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病房有一盘南瓜饼,以及一个多出来的……

呃,床位?


哈利很难得的平静时间,他的心被一股久违的名为好奇的情绪填满,他低头穿着病房的条纹拖鞋,缓缓站起身,拉开了隔开的帘布,里面躺着的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人。


金发少年的脸色没有一点血色,像极了沉睡的白雪公主,公主的脸并没有他的那么削瘦与锋利,带着攻击性的面庞,病号服在他身上显得格外松垮。


哈利走进观察着这位死对头,心里大概猜到了为什么他会来到这间病房。


他缓缓低下头,祖母绿的眼睛里倒映出另一个人的身影。铂金色的睫毛,高挺的鼻梁,以及没有血色的薄唇……


他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觉得,德拉科·马尔福居然有点好看。


我一定病情加重了,哈利不由自主的想。


在他仔细观察的这一刻,德拉科睁开了眼睛,灰色的眼睛直直盯着哈利,有些疑惑与生气似的:“救世主,你有病?还是说有喜欢盯着男人看的爱好?”


哈利听完我,瞬间恼火:“马尔福,如果不会说话可以闭嘴。”


德拉科轻哼一声,没有说话,只是眼神往窗外望去。哈利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方向,他猜,德拉科应该也想念当年在比赛场魁地奇的时光了吧,而不是被这个病房所困。


他走到自己的床边,从盘子里拿起来了一个南瓜饼,呃,真的随便拿了一个的程度。

所以当德拉科马尔福被迫突然吃了一口饼的时候发现,这个饼已经被人咬过了。


“波特!你是不是蠢啊!你把吃过的塞给我干什么?’”


哈利不好意思冲他露出腼腆一笑:“虽然我真的是不小心拿错的,但你就当我是故意的吧?反正你也不信。”


说完哈利就回到自己的床位上,开始画画。


……

门外正在偷偷观察的Dony露出笑容,似乎对这个罗恩的这个选择极其满意。








去年没填完的坑,决定填坑。∠( ᐛ 」∠)_好的希望尽量应该会在10章之内完结。

回礼是他们两个关于画画吵架的内容。就喜欢看xql吵吵闹闹。


评论(5)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