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k陈】巫师体验卡

k陈 1300+ 

he 表白小故事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敲门声回响在耳边时,陈陈知道刘嘉凯到了。

少年比陈陈高一个头,穿着灰色的卫衣,头上戴着一个黑色的鸭舌帽,但还是看得见他那双吸引人的眼睛。

“hi!是准备找我出去玩吗?”,还没等刘嘉凯回答,陈陈拉住刘嘉凯的胳膊往屋里拽:“good!考完试就应该好好放松玩一下,去北京的环球影城吧!”

陈陈笑盈盈都拉着他白嫩嫩的胳膊,他这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是天天打球的,为什么就是晒不黑。“嗷!”,他把手伸起来给了我一个“板栗”。

“刘嘉凯,你活腻了是不是!你敢打我,你完了!”

“出去玩?你这次直接退步到中下游了,也就你的外语好一点,但你动动脑子想想,我们学校是双语学校,外语好都多了去了,我的大小姐。”

“那怎么办?要不喊陆时过来拯救我一下,然后再和他们一起去北京环球影城?”

刘嘉凯脸上闪过一丝不知为何的神情,他嚷着嗓子:“我理科也还行的,要不我给你补补?”

“我现在怀疑你不怀好意,你实话实说吧,你又和张勇打什么赌了?”

陈陈抱着胳膊盯着刘嘉凯,仿佛在为他突如其来的关心找借口。

刘嘉凯露出一抹倒霉的笑:“还得是你啊陈陈,你怎么什么都猜得到。”

“我就知道你,你现在每一个想法,每一个神情动作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说,你还是少和张勇打点赌,说不定我下次就不帮你了呢。”

陈陈哼哼了几声。

刘嘉凯在背后失笑,傻逼陈陈吧,我哪有什么打赌啊,不过是给自己找了个借口罢了。

“SOS!我一点提高成绩的把握都没有啊!”,陈陈苦恼的抱着头,趴在桌子上。这时朝少年望去,窗户的光落在他身上,刹那间陈陈都觉得好像他镶了一层金光一样。

“想什么呢,你这不是有我吗?有本k少在,你怕什么呢。”

好吧,有刘嘉凯在的确很快就解决了,陈陈心想着终于可以去北京环球影城了。

陈陈把行李收拾完,就带上了必备都巫师袍!他们几个人人当时都在哈利波特官方网站做了测试,陈陈可是纯纯的斯莱特林,但是令大家伙意想不到的是刘嘉凯这个家伙也是斯莱特林的。

张勇是格兰芬多的狮子,陆时其实更像拉文克劳的,没想到最后却是斯莱特林,阿青反倒是测出来拉文克劳。

“哈哈哈哈,你当时不是说我幼稚吗?你怎么也准备了巫师袍。”

“傻蛇。”

“刘嘉凯,你自己半斤八两。”

陈陈作势要去捏他的耳朵,没想到刘嘉凯反而抓住了她的手,眼神对视的那一刻,陈陈透过他的眼睛看见自己的倒映,耳朵不自觉的开始发红。

“咳咳,要不要去买那个黄油啤酒尝一下?或者去给张勇他们买点纪念品什么的?”

他们逛了一整个下午,直到最后走的时候,陈陈已经半睡半醒的趴在刘嘉凯的肩膀上了。

“刘嘉凯。”

“干什么呢?大小姐。”

“刘嘉凯傻逼。”

“行行行,我是傻逼。我第一次见睡着了还要骂我的。”

“虽然傻逼,但我喜欢。”

刘嘉凯听到这句话,本来手里拿着的陈陈的鞋都掉了。

“再说一遍?行不行?陈陈。”

陈陈没有再回答他,只是哼哼唧唧的几声。刘嘉凯蹲下去捡起来了陈陈的鞋,一只手托着陈陈。

“虽然娇气大大咧咧喜欢骂我,但是你是独一无二的娇气包,我也喜欢你。”

刘嘉凯说完,陈陈嗯了一声。

“陈大小姐,你这是个什么习惯?间接性睡着是不是啊?嗯?”

刘嘉凯使坏式的又颠了几下陈陈,没想到陈陈好像真的睡着了,他叹了口气。

怎么全世界表白都那么美好,他跟个睡鬼表白呢?


end。

彩蛋是张勇化身农民发现自己的小花被自己的地主给摘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