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k陈】到底是谁喝了奶茶

k陈 时勇 1900+ 五人团快快乐乐小日常 

小呆张勇被k陈坑的那些事


0.

某大型商场里。

“刘嘉凯!你又偷喝我奶茶!你完蛋了!”,陈陈作势朝刘嘉凯扑过去。

“你别过来!等等!等等!我没喝啊,你相信我!陈大美女~”

刘嘉凯在商场里的等待的座位中和陈陈闹腾了起来,陈陈要去捏他的头发,他就摁住陈陈的手。

张勇战神挽着陆时远远看到这一幕就冲了过去,松开了挽着陆时的手。并大喊了句:

“同桌!我要去拯救世界的和平了。”

中二的语气让陆时噗嗤一笑,宋思清在旁边打趣道:“他们怎么又闹起来了,真是不省心的小孩子呀唉。”

陆时拍了拍宋思清的肩膀,他们提着几袋食材往前走去。

“张勇,你松开我。我今天要与刘嘉凯决一死战!他这个混蛋又偷喝我的奶茶!”

陈陈被张勇扒拉着手臂,张勇看着马上过来的陆时同学,灵机一动,眼泪说来就来,仿佛戏精上身。

“陈陈!我还是要告诉你其实这杯奶茶是我走之前喝的。这一切和k少没有关系,实在不行待会火锅我让我同桌给你烫小丸子吧!”

陈陈挥开了张勇的手,回答道:“陆时烫的丸子又不是什么什么山珍海味,难道吃了陆时的丸子也可以变成学霸!?”

张勇一说到他的同桌就特别自豪:“我和你说,陆时的丸子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吃!”

“不可以提高智商那还是算了。要不待会你替我洗碗怎么样?”,陈陈边说着,边和刘嘉凯很快的对视了一眼,露出来一种奇怪的笑容。

张勇听到连忙点头。

陆时和宋思清听完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们两个真是的,又坑我们的战神啊哈哈哈哈……”,宋思清像个老父亲一样眼神里充满了宠溺看着他们三个人。

……

商场外。

冬日的暖阳透过树木撒在了地面上,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这群少年们心却是沸腾的。

五个人一起走着,陈陈和刘嘉凯在最左边。他们两个打打闹闹的走着,一会陈陈踩着刘嘉凯的影子走,一会刘嘉凯谎报不小心踩着陈陈的鞋而闹起来玩。

一个穿着白色长款羽绒服的女孩子在一个穿着黑色冲锋衣的少年的背上陷入了睡眠,但手还是紧紧搂抱着男孩的脖子,试图传递身体的温度。

张勇在陆时和宋思清的中间,他穿着黑色的夹克外套,紧紧握住了左边穿着驼色棉大衣的男孩的手,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男孩的灰色围巾也变成了捆住两个人手的绳子。

张勇另一只手搭在了最右边男孩的肩膀上,这是一个穿着灰色短棉服的带着眼镜的男孩,他看着大家一起走着,嘴上的笑意是藏不住的。

他喜欢和大家待在一起,这是不一样的快乐和温暖。

少年们谈天说地,说着理想和未来,说着过去和遗憾。虽然是冬天,但他们的心却是热的。

因为宋思清的父母很少回家,所以他们决定去宋思清家里。

他们到了宋思清家里后,陈陈其实已经醒的差不多了,她和张勇帮宋思清和陆时他们打了一会下手后,就喊刘嘉凯下楼买饮料去了。

陆时他们在厨房弄火锅的食材的时候,她也没有什么要做的事情了,便去了客厅。

一去客厅就看见张勇和刘嘉凯在用手柄打mc。她便打算也拿个手柄加入其中。她穿着棉拖鞋走到刘嘉凯正靠的沙发上,便很自然的把身子躺在刘嘉凯大腿上,窝在那打游戏。

“刘嘉凯,我有点冷。”,陈陈哼唧了几声。

“OK!”,刘嘉凯直接把冲锋衣脱了下来给陈陈盖上后,才拿起手柄继续。

张勇尴尬地说了句:“空调遥控器在我这,你们其实可以让我调空调的……”

刘嘉凯用着嘚瑟的语气说着:“我们这叫情趣!你这个木头是不会懂的,唉。你什么时候开窍啊,张木头。”

张勇有一种不理解的眼神看着二人。陈陈扶着额头叹了口气:“我的嗑的cp怎么那么难。”

不会陆时他们就出来了,准备开始吃饭了。

火锅热气腾腾的,大家的食欲大增。陈陈提议让他们吃前拿起杯子一起庆祝一下初冬,每个人一个说一句寄语。

“我希望张勇开窍!”

“我希望陈陈和刘嘉凯别吵架!”

“我希望大家下一次月考不用被我拯救!”

“我希望阿青家里永远温暖!”

“我希望我们大家永远都是好朋友!”

大家在餐桌上说的很多事,畅谈着未来的一切。

“同桌!你果然做了炸小肉丸呜呜呜呜!太好吃了!”,张勇靠在陆时旁边露出来满足的笑容。

“刘嘉凯!等等!啊我的牛肉。”

“别抢啊,陈大小姐。下次一定给你,让我先吃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思清的眼睛早就湿润了,看着现在这个场景,他感到的是无比的幸福温暖的。

“你们抢吧!那烧烤全是我的了!”

“阿青,你果然是个心机boy~”,大家闹着笑着吃完了这一顿火锅。

屋子里的欢声笑语,让每一个人都充实快乐。屋外下起的大雪,丝毫没有影响到屋内欢快的气氛。

宋思清想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他是非常愿意的。


END.

这一章其实还是觉得阿青孤孤单单的,想写的温馨一点。

第一句寄语是陈陈,2是张勇,3是陆时(没错,他希望大家都考好一点),4是k少(没想到吧,我们k少还是很心思细腻的),5当然是我们阿青啦,他真的很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我觉得每个人学生时代都有这样的感受吧,和自己的好朋友一群人打打闹闹吃着火锅,其实没有那么好吃,但就是感觉很开心温暖。

彩蛋是五人团一起去打雪仗啦,当然还有k陈一起坑张勇洗碗的片段啦。

评论(8)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