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自我介绍

hi!一点点碎碎恋。

转载作品记得标注。


拒绝我cp的梦女谢谢🙏

我嗑的cp不拆不逆谢谢。


随缘产粮

我是个又写文又画稿成分复杂的人。

本人间接性社恐时常性中二病。动漫小说漫画影视剧电影广播剧都沾点,gl,bl,bg都看都嗑。


可以称呼Chloris,或者苏筱。当然我不介意在没有贬义的基础上取新的外号!喜欢和大家一起嗑cp!


企鹅:318853935

大眼仔:Chlorisen

猫爪:陈端午

欢迎找我扩列。

德哈不能过审的内容会放在猫爪,如果没有,则可以企鹅戳我私发。


大部分不过审内容会在大眼仔或者企鹅,如果对应cp有论坛的话,可以在论坛查找。


以上应该没有啦!如果有会在后续加上!⸝⸝ ᷇࿀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