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ris

In inceptum finis est.

【德哈】战后治疗手册5

战后    


 抑郁症 德 X 双相障碍 哈


一个被迫捆绑互相治愈的小故事


中篇 连载 日更 前章指路1 2 3 4 





chapter5




弗农·德思礼看着哈利拿到了信用卡,但是心里还是愤愤不平:“这张卡已经很多年没用了,要不我给你部分现钱,你把这张卡还给我保管吧。”


哈利深知弗农·德思礼的用意,无非是自己想独吞掉这些钱。德拉科冷笑一声:“不想给就直说,不用套上如此冠冕堂皇的话语。”


哈利拉了拉德拉科的衣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德拉科不理解为什么,但他还是不满的闭上了嘴。


“我可以把卡还给你,并且以后这张卡上的钱百分之六十任你支配。但同样的,我们需要你不透露出我的行踪以及让我们在这里居住一周。”


弗农想了想一个人也是吃,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都是吃,无非是多张板凳,多双碗的事。怎么说这比买卖也划算,要知道当年佩妮的妹妹留下的钱绝对不少。


弗农笑的嘴角疯狂上扬,态度都好了很多。指着哈利曾居住过的楼梯间小房间,和楼上达利小时候睡过的次房让他们两个各自挑一个房间。


德拉科走到楼梯口的小房间,轻拧开门把手,扑面而来的灰尘落在他白蓝色的病号服上。


“你确定这是给人住的房间?这么狭小、肮脏。”


弗农指向哈利:“哈?怎么不是人住的?当年他可是住了十几年呢。”


德拉科错愕的看着哈利,满脸的不敢相信。他之前的确了解了一点,但不知道他是过的如此的悲惨,他以为只是暗地里不好明面上还是会装一下呢。


哈利觉得有些尴尬,他不喜欢别人用这种同情的眼神看着自己。



“上楼,回房间我们再说。”


哈利没有管弗农·德思礼,而是拉着一旁的德拉科上楼去了那间次房。虽然说是次房,但俨然和杂物间没有什么太大区别,无非是多了张单人床。


哈利收拾了很久,从衣柜里翻腾出之前凤凰社遗留在这里的衣服。可惜材质与尺码都不太合适。


“好在当时韦斯莱夫人买的衣服还在。”,哈利把衣服收拾好放在床上。


“我们谁先去洗澡?”


“猜拳吧。”


于是两个幼稚的人从一局定胜负,变成了两局三胜,然后……


“嘿,哈利你去吧。”,德拉科躺着床上扶额说道。


哈利满意的去卫生间洗澡,等到他再次进入房间的时候,只看见德拉科·马尔福在看着窗外。


他其实注意到这个动作很久了,之前在病房里也是如此,德拉科好像格外嘶,该怎么说呢?注意窗外?他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哈利捉弄式的把脑袋压在德拉科的头上,德拉科甚至能清楚的感受到哈利刚洗完澡的柑橘香,以及吞吐的暖气。


“德拉科,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一个人提问一个人回答的游戏。好的,你已经问完了,那到我问了”,哈利狡猾的笑了。


“哈?你这是作弊行为,我都还没说要参与你这个蠢到极致的游戏呢。”


“请问!为什么德拉科·马尔福喜欢盯着窗外?”


德拉科没有立刻回答他,而是靠在床头,一只手搭在后脑勺上,认真的思考。


“我想,大概是因为当时马尔福庄园死气沉沉的样子,没有意思光亮透过窗户抵达房间吧。算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宣布游戏暂停,我去洗澡。”


等到德拉科回来后,哈利发现他格外低沉。哈利没有继续说什么,而是贴心的把床留了一半位置给对方然后把灯关上。


这是哈利第一次和德拉科同床共枕,说实话,要是换在他们两个以前,应该死都想不到会有这样的一天吧。想了一会哈利便觉得困意盎然,准备睡觉的时候把脑袋转向了德拉科的那一边。


德拉科睁开着双眼,看着天花板发呆。哈利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这种发病的时刻谁也不能帮忙,哈利轻声说了句晚安。


没料想到德拉科也回了句:“晚安好梦。”


如果我一夜好梦,那么我也希望你能睡够一夜。




To be continued.



三次元繁忙致歉,明天应该会更多一点?今天有小剧场啦!是德拉科和哈利关于地缚灵的讨论。

卑微求个三连可以吧可以吧可以吧T^TT^T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